临沂富通塑编有限公司

电话:0086-539-7061398

传真:0086-539-7061518

手机:15092911580 13954956518

网址:www.fdpacking.com

现在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

牛皮纸袋比塑编袋有什么优势?

1、牛皮纸袋和塑料袋对环境的影响

牛皮纸袋是用木纤维制成的,可以回收,更环保,不再使用后的降解循环比短编织袋。塑料袋使用方便,价格便宜,但降解周期很长,对环境的影响非常差!你没有注意到,因为整整两次使用污染特别强,当塑料袋不再使用时,分开往往会丢失,然后一起放在一起,塑料经历数百年之前可能会分解,最可怕的是土壤的水分含量和由此造成的污染,牛皮纸袋是由木材制成的,被迅速埋藏和分解,对土壤没有造成污染。

2、牛皮纸袋和塑料袋回收

经回收后的牛皮纸袋可以制成纸板或其他纸包装材料,而环保后的塑料编织袋对环保后的影响仍然没有改变,从而点燃更大的环境污染。因此,牛皮纸袋的环境污染和长期废物利用是否远远优于塑料袋。而牛皮纸袋环保标准更多地反映在生产环保方面,也反映在后续对环境的影响上,而采用牛皮纸袋包装产品可以提高品牌水平,在追求自然时间,牛皮纸袋是最好的选择。而且抗撕裂强度高,回收率高,因此现在工业和农​​业,化工,建材等行业越来越倾向于牛皮纸袋包装产品!

临沂富通塑编有限公司,下设临沂双宝塑编有限公司、临沂三香塑编有限公司等三个分公司,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塑编袋、纸袋、水泥袋、纸塑复合袋吨袋集装袋、彩色薄膜袋等各种塑编系列产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