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沂富通塑编有限公司

电话:0086-539-7061398

传真:0086-539-7061518

手机:15092911580 13954956518

网址:www.fdpacking.com

现在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

复合袋材料的生产工艺流程

纸塑复合袋:又称三合一复合纸袋,是一种小型的散装容器,纸塑复合袋是由塑胶与牛皮纸复合而成,主要以人力或叉车完成单元化运输,它便于装运小宗散装粉粒状物料,具有强度高防水性好,外型高丽,便于装卸等特性,是一种现在最盛行和有用的普通包装材料。
复合袋材料生产工艺流程你知道多少?
复合袋生产工艺流程对于厂家来说,不是很难的操作进程,但是要工作人员仔细去对待,在生产复合袋工工艺流程中,要做到以下:
按源文件排版(或者供给样品袋,咱们依照样品袋效果图后给客户承认)
排版确认后付定金组织生产。
要刻板的会产生版费,集装袋生产流程比较繁琐,要通过制版、上机印刷、上复合机复合两次、然后放烘干箱放48小时、再上分切机分切、分切后再上制袋机制袋成型、最终通过品检后包装。每一道工序要很大损耗及人工,而且耗时长。
印刷前会供给版厂供给的彩稿,不能在现场看色彩就会参照彩稿调色彩。
湿式复合法:湿式复合法也叫湿法层压复合,其工艺进程是:第一层基材(如塑料薄膜、铝箔等)外表涂布水溶性或水乳性粘合剂,在湿润状态下即与第二层基材(如纸、玻璃纸等)一起通过复合设备进行挤压复合,然后再通过热烘道烘干除掉溶剂,使两层基材复合在一起。
涂复法:该法是指在薄膜外表涂上流动性的物质,使薄膜外表构成紧贴着皮膜的一种方法。可以进步薄膜的热粘合性、防湿性、气体隔绝性、紫外线吸收性及抗静电性等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