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沂富通塑编有限公司

电话:0086-539-7061398

传真:0086-539-7061518

手机:15092911580 13954956518

网址:www.fdpacking.com

现在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中心

无纺布立体袋的经济和环保价值

        与我们较常见的塑料袋和纸袋相比,纸塑复合袋更容易印刷图案,并且色彩表现更加生动。 在无纺布环保袋上打印广告图形,并利用人流量来传播广告。 距离较远,可以更好地增强品牌的知名度。 因为它的丢失率低于塑料袋,所以它更具成本效益,更环保,并且可以带来更明显的广告收益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,对于外行来说,无纺布环保袋的生产过程非常简单。 无非就是切割,打印和缝纫。 它不需要太多的技术内容。 如果每个人都有这个想法,那将是一个很大的错误。 温州领科实业生产的无纺布环保袋需要经过很多过程。
        每个无纺布袋的生产过程均经过质量检查部门的专业检查。 从设计,裁剪,印刷,缝制,包装等各个环节,我们竭尽全力使每一个无纺布环保袋,同时不断衡量在品牌推广过程中效果与成本之间的平衡。
        因此,当客户制作无纺布环保袋时,许多人会按价格而不是质量来衡量无纺布环保袋。 实际上,领科实业认为好的产品不是昂贵而是价格! 不仅因为它便宜,而且要重视无纺布环保袋带来的经济和环保价值!